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车展 专访一汽吉林副总经理刘海军

汽车 58车 2018-05-01 14:31

2018年北京车展于4月25日正式举行,58车有幸对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海军先生进行了专访。刘总就一汽奔腾品牌的业务和产品规划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下为专访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58车在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现场为您带来的专访报道,本次专访我们有请邀请到了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海军先生,刘总你好。

刘海军:你好你好。

主持人:首先您能否给我们简短介绍一下今年北京车展带来了哪些车型?

刘海军:北京车展一直是我们非常重视的车展,这次车展我们一共带来了五款新车,一个是今天全球首发的奔腾SENIA R9,还有重量级今年年底要发布的概念车T77,另外还有骏派的D80,以及CX65,还有一款是和新特合作的新能源电动车。

北京车展 专访一汽吉林副总经理刘海军

主持人:您能否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咱们在新的SENIA R9产品定位是什么,以及主攻哪个SUV成型市场呢?

刘海军:今天全球新发布的SENIA R9,这款车的定位可以用新智尚美好SUV,新就是指在新的消费环境和背景下,市场的一种需求,智主要指的是本款产品搭载的智能控制和智能驾驶技术,尚主要是指产品的高颜值的外观,这款车我们主打的是A级SUV市场。

主持人:咱们的SENIA R9这款产品目标人群是针对哪一类的?

刘海军:目标人群主要针对的概括讲就是新尚进青年,新就是指在新时代成长起来的80后、90后的年轻人,这些人在生活和工作上一直是积极进取的状态,一直处在奋斗的阶段,有稳定的事业和家庭,总体概括这个人群就是追求更加美好的生活,我们把这个概念定义成我们奔腾SENIA R9所确定锁定的目标人群。

主持人:从市场反映看,一汽奔腾SENIA R7的表现一直不错,请问您对一汽奔腾SENIA R9市场表现有什么样的预期吗?

刘海军:应该说奔腾SENIA R9是一汽改革后成立奔腾事业本部推出的首款战略车型,SENIA R9是一个全新的新平台,这款车承载着一汽奔腾品牌要实现的做精品,为美好生活提供价值,这样的一个品牌的理念,这款车在兼顾了高颜值、大空间、高配置之外,又搭载了智能科技,所以这款车应该说一定会满足用户的期待,上市以后,我想很快会突破万辆。

北京车展 专访一汽吉林副总经理刘海军

主持人:能否具体透露一下上市时间以及价格的区间?

刘海军:今天发布的这款奔腾SENIA R9预计在5月27号正式上市,上市以后价格应该是在9万到14万之间,具体价格发布的时候一定会给用户一个惊喜。

主持人:接下来咱们一汽奔腾SENIA品牌的产品规划能不能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

刘海军:SENIA这个品牌作为奔腾品牌下的体系,现在我们市场在热销的是奔腾的SENIA R7,今天又发布了SENIA R9,下一步我们要推出B级的七座的大的SUV,整个SUV形成产品系列,满足市场用户的需求。

主持人:我们知道近年来国家已经在大力的鼓励新能源车的研发,咱们一汽吉林在新能源车上面有什么新的规划吗?

刘海军:在国家提倡的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背景下,一汽吉林也在全力的做新能源的布局,目前我们现在新能源有两个板块,一个物流板块,以V80 EV为代表的,解决物流和快递的一款产品,在第二届新能源的挑战大会上,获得了六项奖项,应该说受到用户的好评,再一个SENIA R7的电动汽车,今年我们还要再推出两款新能源汽车。

主持人:那接下来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一汽奔腾SENIA销售网络的布局情况?

刘海军:一汽奔腾事业本部成立以后,提出了融创的理念,就是融合创新,在网络方面我们把原一汽轿车的网络和一汽吉林的网络做了整合,现在网络已经达到了700多家,应该是在市场覆盖上是一汽前所未有的规模,新发布的SENIA SENIA R9将在这个网络进行销售,今后奔腾所有的汽车品牌销售都将共享这样的一个网络平台。

北京车展 专访一汽吉林副总经理刘海军

主持人:最后请网络给我们介绍一下SENIA品牌定义以及它和奔腾品牌之间的关系如何界定?

刘海军:一汽改革之后,成立了一汽奔腾事业本部,把原来中国一汽旗下的一汽轿车,一汽吉林,和天津一汽做了整合,实现了原厂供销系列的体系,那么奔腾作为散品牌,SENIA作为奔腾品牌下的一个子品牌,是它的一个品系,应该说SENIA作为一汽的传统品牌是一汽奔腾品牌的组成部分。

主持人:那感谢刘总接受我们本次的专访,谢谢大家的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