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1.5TID智联豪华型上市 售价仍为9.99万

汽车 pcauto 2018-05-07 13: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 日前,太平洋汽车网从比亚迪官方获悉,2018款比亚迪宋家族新增了一款1.5TID智联豪华型,新车在1.5TID自动舒适型的基础上进行配置升级而来,售价仍为9.99万元,市场目的是为增强其产品竞争力。

 

比亚迪宋新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宋 1.5TID 智联豪华型 9.99

  从这款智联豪华版年型加量不加价的情况来看,其10万有找的售价内包括了新增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右前方影像等安全性配置。与此同时,作为一款名称中带有“智联”二字的车型,该车带有语音控制并支持使用4G或Wi-Fi下载App,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当下的用车需求。

 

  而与宋1.5TID车型并无二致的外观细节就毋庸赘言了,唯一希望的就是其Dragon Face能早日覆盖全系车型。动力方面,该车继续搭载一台1.5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kW(154PS),峰值扭矩240N·m(1750-3500rpm),传动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