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注重湿地性能 米其林Primacy 4轮胎体验

汽车 pcauto 2018-05-18 15:47

【太平洋汽车网 轮胎频道】随着车辆的保有量逐年激增,因交通事故而造成的死亡率居高不下,据CIDAS(中国交通事故深入研究工作组)权威统计,在湿地情况下造成的重伤致死率更是占了总事故的五分之一。可见,轮胎在湿地下的制动性能直接影响致死率,但是法规对湿地制动性能没有十分强硬的要求,导致市面上许多产品缺乏湿地性能的把关,正所谓有需求就有市场,米其林这次带来了全新的浩悦四代(Primacy 4)是一款注重湿地制动性能的轮胎,它的表现如何呢?笔者在中汽中心盐城汽车试验场亲身体验了一番湿地制动,欲知后事如何,请往下翻。

早在2017年,米其林就发布了最新的运动型轿车轮胎PS4与PS4S,而今天,米其林于中汽中心盐城汽车试验场举行了浩悦四代轮胎(Primacy 4) 上市媒体交流会,作为米其林浩悦系列的升级产品,Primacy 4与去年瞄准的运动型车市场不同,Primacy 4是一款主打静音舒适的轮胎,并且在这些基础上更加注重湿地制动,主要定位于家用车。

米其林Primacy 4和Primacy 3ST的关系

Primacy 3ST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毕竟米其林轮胎的静音舒适性能在3ST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除了静音舒适性能外,还有驾驶安全和操控性能。这三个属性是这款轮胎最为明显的特性,当然3ST还采用了最新的技术,省油和耐磨性能也有不错的表现。那么这次和我们见面的米其林Primacy 4和Primacy 3ST是什么关系呢?官方的说辞是换代,但实际呢?

其实米其林Primacy 4并非Primacy 3ST真正意义上的换代产品,这也就是为何命名中并未出现'3ST'字眼,且中文命名也只是叫浩悦四代。究其原因,米其林Primacy4虽然继承了3ST静音舒适的特点,但在此基础上湿地制动性能有了大跨步的飞跃。

米其林Primacy 4的亮点所在

米其林Primacy 4轮胎无论是全新还是磨耗状态,都有出色的湿地抓地力表现,它采用米其林的EverGrip技术带来的独特花纹设计,增加超过50%的排水空间,另外还采用高性能橡胶配方,确保轮胎在磨损的状态下,湿地抓地力表现依然出色,具体出色在哪?后文会一一提到。

除此之外,Primacy 4还采用了米其林第二代静音肋条的设计,对于降低胎噪自然不在话下。也就可以这么认为了,米其林Primacy 4在保持米其林轮胎原来的静音舒适性外,还增加了湿地抓地性能,从而保障湿地驾驶的安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