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骏派D80将于8月正式上市 全新SUV车型

汽车 pcauto 2018-05-18 15:4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天津一汽官方近日透露,其旗下全新SUV——骏派D80将于在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时尚的外观设计体现了自主品牌设计的一个较高水平。

新车前脸以六边形格栅作为视觉重心,配合两侧相连额鹰眼大灯,极具视觉效果。内衬粗壮的镀铬饰条担负起了车标LOGO的悬挂任务,远光灯和近光灯也集成到了LED灯组内部,前杠两侧是水平的LED日行灯。车身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搭配车身侧裙和轮拱处增添的黑色包围,为整车提升了一丝粗犷感。尺寸方面,骏派D8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0×1835×1700mm,轴距为2700mm。

由腰线带出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与车头部分的横向镀铬饰条遥相呼应,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延展性。下边类似双边双出的排气仅为装饰,单纯为视觉效果服务。嵌入后杠的四边形双管尾排,也算得上是跟上了设计潮流。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可触控中控屏代替了大部分实体按键,据悉,在骏派D80上,还配置了领先的智能网联系统,包括π-link信息化网联系统和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未来,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将配备有全景天窗、不同样式的轮圈、倒车雷达、怠速启停等配置。此外,新车将配备规格为215/55 R18和225/45 R19的两种轮胎。骏派D80搭载TD220型1.2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峰值扭矩为204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