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驾乘舒适性很不错 PCauto试驾SENIA R9

汽车 pcauto 2018-05-18 15:55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SENIA R9是一款紧凑型SUV,有着靓丽的外形设计,而且内饰给人的感觉也很友好。当然,今天的试驾任务不仅仅是静态方面的,把车开起来之后,你会发现它的驾乘舒适性也很不错,至少在同级当中有着很强的优势。下面我们慢慢说来。

外观:时尚大气的设计

一汽吉林SENIA R9有着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且带有自己的独特个性。大面积的中网相当霸气,而上面的悬浮点阵镀铬设计也增强了细节设计,整体而言,非常符合当下的主流审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