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搞定TA的三部曲-520就带TA来搞事情!

汽车 pcauto 2018-05-18 15:56

【太平洋汽车网 行情频道】5月13日工作忙、没时间回去,你妈肯定还是你妈;5月20日工作忙、没时间陪女票,你的女票,还是你的?! 那就不好说了!除非你想搞事情! 如果,这周末不买台车,怎么搞定未来的丈母娘呢? ~~~
So现在有一个让你搞定所有的机会,女票就是你老婆了。

报名礼:线上报名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精品抵用券,最高可抵扣1000元!
互动礼:活动当天到店参与“画出那个TA”活动,参与即送爱的抱抱,最终投票选举前三名可以获得行李箱、小米热水壶、运动背包。活动当天,在表白墙即可获得爱心花一朵。

抢单礼:活动当天前10个订单可获得小米电饭煲!(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订车礼:活动当天成交可以砸金蛋,获取各种实用家用电器!最高奖更有双开门冰箱等着你!

汽车之家预存礼:提前预存100元意向金,订车可抵扣1000元订车款,额外获得运动背包一个

答谢礼:老客户,新福利!老客户转介绍可以获得售后保养,维修代金券,最高可获得1000元油卡!

置换礼:福特老车主本人再购或者置换, 即可获得置换补贴,并有机会获得1000元油卡奖励!

金融礼:长安金融,超低首付!车身首付最低5800元起,就能把爱车贷回家!

方案为你构思好了,您心动了?心动就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