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得见的换代升级 静态体验全新一代宝来

汽车 pcauto 2018-05-29 10:58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说起大众的设计,人们似乎很容易想到“一成不变”这个词,即便是更新换代后的新车,想要知道变在哪里,还需要对比着老照片玩着“找不同”的游戏,好像大众的设计师对于每一次的改刀都非常谨慎,更多的是提升配置水平而已。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新晋的大众车型个性越来越鲜明了,不论是亮相的T-ROC探歌还是全新一代CC,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作为一汽大众的当家车型之一,全新一代宝来在采用MQB平台后也带给我们很多的新鲜感。这一次换代,可以用“看得见”来形容了。

外观设计:更年轻更大气

初看全新一代宝来,一个很清晰的感觉是年轻了不少。一方面采用MQB平台后更大的车身尺寸让新车看起来更舒展大气,另一方面重新设计的灯组造型以及车身的线条让全新一代宝来的性格彰显的更直白,少了许多现款宝来的含蓄感。前脸和尾部的层次感更突出,营造出扁平的视觉效果,超过1.8米的车宽也是同级罕见,腰线的造型更是犀利动感。与现款宝来迎合大众审美的中庸设计相比,全新一代宝来的造型无疑更张扬了。

丰富的细节也是全新一代宝来外观的一大看点。头灯的造型变得更精致,且加入了LED光源,看起来更炫酷。前翼子板的镀铬装饰、更加立体的鸭尾以及仿排气筒设计的镀铬饰条等等,这些运动元素在现款宝来身上是看不到的。此外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以及偏运动的45扁平比轮胎对于一款主打家用的轿车来说都是不多见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