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E-Tron Vision Gran Turismo谍照

汽车 pcauto 2018-05-06 10: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纯电车型的谍照图,途中一台E-Tron quattro牵引一台E-Tron Vision Gran Turismo准备去参加沃尔特改装大会,这两台全新的电气化车型也预示在奥迪未来的发展方向。

E-Tron Quattro将是奥迪首款电动汽车,目前该车正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各项测试。据悉,奥迪E-Tron Quattro定位为跨界电动车,将搭载95kWh的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虽然目前针对动力方面的信息并不明确,但有消息称E-Tron Quattro的电动机功率将在320-379kW之间。

另外奥迪官方也宣布了奥迪e-tron quattro的起步售价,按照当前汇率约为9.6万欧元(人民币约73万),在换算成美元后约为11.4万美元,就价格来说将与特斯拉MODEL X 100D形成竞争。(文:太平洋汽车网 陈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