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传祺GS5全貌尽显 搭载1.5T引擎

汽车 pcauto 2018-05-17 10:4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工信部公示了全新传祺GS5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采用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搭配1.5T发动机,有望将于今年内正式上市。

从外观方面来看,新车车头较为方正,采用多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引用带LED光源的柳叶状设计,雾灯区域造型深邃,车头下方配有银色防擦护板。其长宽高分别为4695×1885×1700mm,含行李架车高1726mm,轴距为2710mm。

全新传祺GS5腰线流畅,突显出强烈的运动感,贯穿式LED尾灯组设计为整车增添时尚气息,并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可选装天窗、前组合灯、外后视镜、轮辋等配置。

而内饰方面,从不久前曝光的谍照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台设计,双色饰板和仪表台缝线做工精细,富有质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其中一大亮点就是疑似配备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高低功率版的1.5T发动机,型号4A15M1为低功率版本,该发动机已在传祺GS4等车型装配,最大功率112kW(152PS);型号4A15J1为全新发动机,作为高功率版本将输出最大功率124kW(169PS)。(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