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焕发第二春 试驾海马福美来F5 1.6L自动

汽车 pcauto 2018-05-17 11:00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说起福美来,或许70后和80后对它的了解会更多,02年诞生的第一代福美来可以说是海马与马自达合作15年所积累的技术结晶和总结。在那个年代,福美来与凯越、伊兰特一同被称之为“新三样”,在04年创造了十万辆的销售成绩,瞬间声名鹊起。如今福美来已经走过了四次换代更新,一路走来坎坎坷坷,现在则更名为福美来F5。此番改款重在内饰质感的提升,外观方面也有小优化,其由内到外都在努力顺应消费需求而做改变。

外观:前脸不再老气横秋

福美来F5从配置上表现出了满满的诚意,其中包括全系标配天窗、8英寸触控屏、EPB电子驻车、EPS以及同价格车型比较少见的后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在高配车型上甚至还出现了无线充电功能。

大灯形状没有太多的改变,不过由于前格栅向下进行延伸并贯穿两侧大灯,使其看起来并不会显得老气横秋,配合发动机舱盖两侧的富有张力的线条,两只大眼显得炯炯有神。

倒车雷达与倒车影像都成为了全系标配,省去了后装的烦恼,高配车型则增加了前部泊车雷达。尾部保险杠的排气孔只是装饰,真正的排气管被隐藏在下方。除了FAMILY字样之外,尾部自然也顺应增加了F5标识,以此与旧款福美来区分开来。

原本横贯两侧车灯的银色镀铬装饰条也改为与车身同色,与前脸格栅的改变相得益彰,可以说镀铬装饰条在福美来F5身上真的很少见了,这也证明了一件事:设计师或国人的审美正在往积极的方向去改变,不再是一味的用看似万能的银色装饰件来弥补整辆车的运动气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