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BJ40 Plus上市 售15.98-18.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5-28 14: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北京汽车BJ40 Plus于5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2.0T+5MT和2.3T+6AT两套动力总成的四款车型,售价为15.98-18.98万元。

BJ40 Plus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手动四驱尊贵版 15.98
2.0T 手动四驱尊享版 16.98
2.3T 自动四驱尊享版 17.98
2.3T 自动四驱旗舰版 18.98

 

  新车外部轮廓基本不变:更精神的头灯、镀铬用料更加厚道的前格栅、参考某款JEEP车型风格的雾灯及前后保险杠造型令新车愈发精致。在外部配置上,BJ40 Plus标配LED大灯/尾灯、17英寸轮圈、265/65 R17规格全地形轮胎、全尺寸后门外挂备胎、可拆卸式硬顶棚、前后红色拖车钩/下护板、外后视镜加热等,最低配以外车型均配有侧踏板、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新车配备265/65 R17轮胎,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5/1925/1871mm,而轴距为2745mm。

 

  内饰增加时下流行的红黑撞色搭配,避免了视觉上的单调感。新车全系标配软包内饰、顶盖软内衬,除最低配车型以外,其他车型还配备了真皮方向盘、220V电源,顶配车型更有定速巡航和流媒体后视镜。

  配置方面,新车具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大屏,标配GPS导航系统和AUX+双USB接口,除最低配以外还提供双屏地图推送、实时路况、4G/Wi-Fi网络、科大语音服务等。安全配置上,电子手刹、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均在新车上得到运用,除最低配以外均配备胎压监测系统,此外,2.3T车型还具有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陡坡缓降等配置。 

  BJ40 Plus延续了此前BJ40的动力序列,依旧搭载2.0T和2.3T发动机,分别输出150kW(204PS)280N·m和183kW(250PS)350N·m的动力,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时。全系配备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满足一般越野时的动力需求。(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