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极睿EV亮相 最大续航里程380公里

汽车 pcauto 2018-05-05 13: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 起亚在韩国第五届国际电动车博览会上发布了起亚极睿EV,新车提供39.2kW·h和64kW·h两种不同电池容量的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240km和380km。

起亚极睿EV延续了极睿混动版的造型,采用全封闭前进气格栅设计,其虎啸式前脸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充电口放在了前进气格栅的一侧。下进气口和雾灯区用蓝色装饰条点缀,彰显纯电动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75/1805/1560mm,轴距达到2700mm,和燃油版极睿相比,车长和车高都有所增加。

动力上,新车像现代KONA EV一样,提供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电池组容量为39.2kW·h的车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240km,电池组容量为64kW·h的车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8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