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广汽传祺GS5路试谍照 有望9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5-05 13: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获得了一组即将在9月份上市的新一代广汽传祺GS5的路试谍照,新一代GS5的外观和现款完全不同,线条轮廓更趋向于广汽传祺近年来的新产品。

从车尾的角度看过去,新款传祺GS5的尾部线条相比起大更像传祺SUV家族的老大哥GS8,新车隐约采用双腰线设计,较低的那条经过门把手延伸到尾灯。除此之外的其他细节仍在伪装之下。整体而言,新款GS5还是融合了现款GS4稍显圆润的风格,根据命名规则GS5会比GS4大一号。

从仅有的前脸特写来看,三颗矩阵式LED头顶和倒梯形内衬三条横贯式镀铬饰条是仅有的两条可以确定的信息,7幅镊子状的铝合金轮毂应该有19寸的大小,而车顶行李架和车尾延伸出的扰流板也是亮点之一。

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全部车窗立柱均做熏黑处理,而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一块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而仪表板的造型也变成了圆角扇形,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和家族式的档杆。悬架系统方面,不出意外的话,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布局是比较靠谱的推测。


内饰谍照来源:快车报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GS5搭载的是具备缸内直喷的1.5T发动机,采用AT变速箱,考虑到传祺一直爱用日本爱信精机的变速箱,再加上指示单上标注了该车具备发动机启停功能,猜测搭载的应该是爱信的第三代6A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陈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