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大众宝来5月28日下线 MQB平台产品

汽车 pcauto 2018-05-16 11:1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新一代宝来将于5月28日在一汽-大众华东基地(青岛工厂)正式下线,预计9月上市。目前新朗逸定名朗逸Plus,将于现款朗逸同堂销售。不知道新宝来是否会采取同样的策略。

新一代宝来基于MQB平台打造,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前格栅采用多幅式镀铬横条装饰,前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配合LED日间行车灯点缀,令前脸显得更加精致。

新车的侧面和尾部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也要更加时尚,侧面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设定,更修长的造型令车尾视觉宽度得到扩展。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663×1815×1473(1462)mm,轴距2688mm。宝来换MQB平台后,和新朗逸一样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增长。

新宝来内饰也用上了全新大众的设计风格,仪表盘轮廓更具现代感,预计将采用双圆形仪表搭配中央行车电脑的设计形式。中控台中央的多媒体显示屏四周物理按键有所简化,空调出风口则移至中控屏下方。

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动力不变,1.5L引擎最大输出116PS,传动预计匹配5MT/6AT变速箱;1.4TSI引擎最大输出150PS,传动匹配7DSG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