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欲做平台提供商

汽车 pcauto 2018-05-16 11:1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随着新能源化与电气化的浪潮席卷全球车市,除了传统车企正在转型之外,其他领域的跨界企业也在进行这项前沿的尝试。而三星电子就是其中的一家,目前其已在位于硅谷的研发工作室内,开展了许多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而他们的目标是今后成为自动驾驶技术平台供应商。

据最新公布的消息称,三星电子设在美国硅谷的战略与创新中心,主要就是包括用于ADAS在内的高阶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项目。不过,三星无论在本行还是在跨界领域,都逃不开昔日冤家——苹果。作为三星竞争对手的苹果已经搞出了悬挂自家logo的高阶自动驾驶车型,而韩国人的目标则并非如此,他们希望为其他公司提供自动驾驶技术与相关研发平台。

为此,在过去的21个月内,三星电子与哈曼公司集合了超过1000名员工组建研发团队,进行相关技术开发,并于去年花费80亿美元收购了相关公司,投入1亿美元设立研发基金,促进“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建设。根据这项计划,二者将在前期开发包含计算机算法、传感器、软件、通信系统等项目以及不同的用户体验之间的数据收集。根据海外媒体分析,其研发成果或将首先应用在韩系品牌中高端车型中。(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