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豪华品牌 本土化竞争决定市场排名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5-19 14:25

 

豪华品牌 本土化竞争决定市场排名

今年北京车展上,除了二线豪车品牌纷纷更新拳头产品外,奥迪奔驰宝马也加速推出了更有竞争力的产品,除了奥迪Q5加长版,奔驰也将A级车加长,而宝马则不断推进电动出行战略,并将电动化延伸到核心品牌中。应该说,本土化竞争已成为决定市场排名的关键。

奥迪Q5L轴距增长10厘米

在北京车展上,即将上市的全新奥迪Q5L迎来全球首秀,全新奥迪Q5L是一汽-大众奥迪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新产品。全新奥迪Q5L比上一代车型轴距增长101mm,整车身长达到4765mm,成为全球首款实现加大空间的豪华B级SUV。

宝马推进电动出行战略

日前,在北京车展上,宝马集团携14款首发车型亮相。其中,全新BMWiX3概念车、国产全新BMWX3、新BMWM2雷霆版首次亮相。

值得注意的是,宝马集团共展示了7款电动车型,最引人注目的全新BMWiX3概念车迎来全球首发。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表示,全新BMWiX3概念车的后续量产车型将于2020年在中国投入量产,传达出宝马集团对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电动车市场的信心和重视。

奔驰长轴距A级车专为中国造

梅赛德斯-奔驰携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及smart四大品牌共37款车型亮相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其中,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全球首发。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表示,“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将是我们和北汽集团携手在北京奔驰投产的第5款车型,也是又一款‘专属中国’的奔驰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ES演绎六代进化

北京车展首日,雷克萨斯发布了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全新ES。雷克萨斯全新ES历经六代演进,是雷克萨斯品牌核心车型。此次全新ES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凸显了中国市场在雷克萨斯全球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全新雷克萨斯ES在设计、性能、静谧性、安全性等方面均实现了大幅提升,而日常使用仅需添加92号汽油,极大提升了车辆使用的便利性,有效降低了使用成本。

英菲尼迪全新QX50启动预售

4月25日,英菲尼迪携旗下豪华SUV全新英菲尼迪QX50亮相北京车展并启动预售,官方建议预售价35万元起。此外,英菲尼迪QInspiration概念车也迎来亚洲首秀。全新QX50搭载了英菲尼迪首创的线控转向DAS,开创性地将机械传递转换为电子信号,通过对路况和方向盘转动角度、速度进行综合计算,智能控制车轮的转向角度与反应速度,打造出无延迟、无偏差、无抖动的“精准驾控”体验。

DS7为轻奢一族量身打造

DS全新一代产品首款车型DS7在日前举办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DS7上市初期共推歌剧院版、里沃利先锋版、里沃利先锐版、帕西版和巴士底广场版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0.89万-30.99万元。作为DS全新一代产品的首款车型,DS7专为都市轻奢一族量身打造。

AcuraCDX混动版采用国六标准

为满足年轻消费者日趋多元化的用车需求,顺应节能减排趋势,广汽Acura顺势而行,推出了CDX混动版车型。广汽AcuraCDX混动版——CDXSPORTCDXSPORTHYBRID率先采用国六排放标准。CDXSPORTHYBRID已于4月底在全国同步上市。

Polestar1将在华“以租代售”

高性能电动车品牌Polestar携首款车型Polestar1亮相北京车展,并正式公布售价。该车型在中国市场售价为145万元。截至目前,Polestar1已在18个国家向超过7000名意向客户开启预订。Polestar方面表示,该车型在中国市场将以订制租赁为主的方式进行销售,用户只需按金额支付月费即可轻松享受用车。

北京商报记者钱瑜刘洋

豪华品牌 本土化竞争决定市场排名

更多内容请扫二维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