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雪铁龙SUV云逸中国首秀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1:14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近日,东风雪铁龙在欧洲市场大获成功的C4AIRCROSS在中国首秀,并公布中文命名——云逸。

基于全球品牌刷新的需要,2017年雪铁龙发布了全新品牌主张“inspiredbyyou”。东风雪铁龙随母品牌同步调整,本届车展上,正式对外发布了新的品牌主张——“因你不同”。其中,“你”是指“用户”——广大消费者,雪铁龙一切从消费者需求角度出发。并且,雪铁龙所有的产品设计及体验都受到消费者启发,消费者的需求是雪铁龙的灵感来源。“不同”是指雪铁龙迎合消费者需求不断改变自己,设计生产“不同”的产品并提供“不同”的服务。作为“因你不同”全新品牌主张的重要支撑,东风雪铁龙力图通过“全新承诺、全新关系、全新地点、创新体验”四大支柱,重塑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