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访 车企大佬都说了什么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1:13

 

作为全球汽车第一大消费国最重要的国际车展,隔年一届的北京车展都会汇聚国内外的汽车大佬们。他们在北京车展上的动向和言语,总能透露出未来汽车行业变化和走向的端倪,下面我们来看看今年大佬们都说了些什么。

北汽集团董事长 徐和谊:北汽全面实施创新驱动战略

专访 车企大佬都说了什么

近两年来,北汽集团加快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步伐,企业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创造了2017年营业收入过4700亿元、同比增长15.8%、在世界500强的排名跃升至137位的佳绩。

今年北京车展,我们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体现最新智能科技的OFFSPACE SUIT概念车,北汽新能源首款“人工智能家轿典范”——EU5,还有北汽自主品牌2.0时代的又一高端力作——全新D70,以及彰显“硬派”越野雄风的升级版北京系列产品。面向未来,北汽集团将以科技创新为根本动力,开创“自主创新”的新纪元;将以全面新能源化为战略方向,开创“绿色产业”的新路径;将以智能网联为“杀手锏”,开创“智享驾乘”的新时代;将以服务转型为着力点,开创“共享出行”的新蓝海。

丰田(中国)董事长 小林一弘:丰田将继续加强与合资伙伴的合作

专访 车企大佬都说了什么

丰田的目标是通过汽车创造富裕社会。在现在的大环境下,我们能够为大家富裕的生活、便利的生活做什么样的贡献、提供什么样的便利,这是丰田一直在考虑的重要方向。最近热议的中国放开汽车合资股比限制的事,丰田非常重视,且一直在与合作伙伴探讨。丰田与合作伙伴一汽和广汽之间经常进行交流。我们双方都深刻感受到中国社会包括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双方必须更加深入的合作才能适应中国汽车社会的变化,做出更多的成绩。丰田与合作伙伴有一个共同的认知,就是在中国汽车产业的变化过程中,能够更好地为中国社会做出贡献,能够更好地推进在中国的丰田事业,我们就必须要有更深化、更强化的合作,所以丰田与合资方的关系今后也会加强,也会有变化,也会有更多深入的合作方式。

马自达专务执行董事 稻本信秀:马自达加码7座SUV市场

专访 车企大佬都说了什么

今年马自达在华销量目标为32万辆。本届北京车展除了马自达CX-8,我们还展示了另一款重磅车型马自达MX-5 RF,这款车型100%体现了马自达的驾乘愉悦,将由一汽马自达生产销售。

今年7座大型SUV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预计今年下半年马自达CX-8的销量将会有明显提升。在大型SUV竞争愈发激烈的情况下,马自达将强化对4S店的管理,从而与竞争车型汉兰达、锐界抗衡。对于中国汽车产业合资股比限制放宽这一政策,我持欢迎态度。马自达在中国有着出色的合作伙伴——长安和一汽。我们将和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协商和应对合资股比放宽这一新政策。马自达还必须扩大新能源汽车业务,不仅是应对政策的需要,更是马自达扩大在华业务的重要手段。

一汽丰田总经理 田青久:一汽丰田正处于发展调整期

专访 车企大佬都说了什么

今年一汽丰田将销量目标设定在69.5万辆,内部来看,一汽丰田正处于发展调整期,今年我们有四款车型将退市,新款IZOA则会在下半年上市,完全量销需要一个过程。在新老产品调整过程当中,所有销量缺口都需要用现款车提高营销战略来解决。

对于大家感兴趣的怎样挑战更高的营销目标,我总结为12个字:“增长为本,节奏为先,结构为王。”在这样营销策略的指导下,具体策略是非常6+1。非常6+1从品牌策略、车型策略、渠道策略、区域策略,包括经销商营销策略以及沟通支持,我们有针对性地展开具体施策。我们还是要回归原点,拥抱客户,从客户需求出发,分析研究用户移动出行方面全场景的需求是什么样,根据用户的需求,我们采取定制化服务,向真正的用户型企业转化。

云度汽车常务副总经理 林密:云度即将开启融资通道

专访 车企大佬都说了什么

目前云度已有三款车型上市,但迟迟未进行融资,这是因为我们整个架子搭得比较实,首期注册资金包括几方股东都比较有实力,所以我们没有像其他新造车势力企业比较早的做一些稀释或者对外引入。当然,我们从今年正式开放融资通道,在社会上寻找合适的资金和战略投资者引入云度来加入我们。但这里有几个考虑,一个是车企整个投资周期是比较长的,而且汽车公司不止做一款产品,要做很多款产品,要拉出一个产品线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也能够更好地承载一个品牌。现在我们把整个企业的基础架子已经搭得非常好了,不管是生产、智能化的制造水平,还是我们的研发能力,以及从首款车型到现在三款车型的一次性亮相,所以今年上半年开始正式开放,吸引一些外部的投资者。

BMW i产品策略总监 Alexander Kotouc:宝马2025年前将推25款新能源车

专访 车企大佬都说了什么

宝马集团正在不断推进电动出行战略,将纯电动车产品线延伸到核心品牌BMW当中,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的全新BMW iX3概念车迈出了产品扩充的第一步。正如其他BMW i车型一样,BMW iX3也是一款电动车型。

今后,随着我们对电池的进一步研发,宝马将会有更多的车型实现电动化。宝马在中国电动化的战略非常广泛,我们已经考虑到关于电动化及新能源的方方面面,包含在中国建设最大的公共充电网络以及全国最大的豪华新能源汽车销售网络,当然也包括二手车的战略和政策。我认为,二手车能不能保值要看市场的需求和供应,对于中国来说,中国政府希望城市更加智能和环保的导向,这有利于二手电动车的保值。北京商报记者 蓝朝晖 钱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