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幻速S3X信息 搭载1.3T引擎/年内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5-15 15:1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北汽幻速S3X上个月已经在北京车展亮相,预计售价为7-8万。新车定位为一款居于幻速S3和S7之间的7座SUV。

幻速S3X前脸隔栅采用了粗犷的多横辐式“X”型造型,换上了全新车标“HYOSOW”。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x1810x1750mm,轴距为2710mm,有6座和7座座椅布局可选。

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侧面设计了两条凹面造型的腰线平行,上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下腰线与前后翼子板形成完整一体造型,使新车侧面层次感分明。新车尾灯采用LED光带式光源,配备黑色后保险杠以及银色下护板。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S3X采用黑米双色设计,中控台造型简洁,哑光的银色装饰镀铬条颇具设计感。中控区域顶部配有悬浮式触摸屏,档把后方设计了中控屏控制旋钮和电子手刹。仪表板、门板、中央扶手等内饰大量覆盖软性材质,拼接处采用双缝线工艺。

幻速S3X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8kW(133PS),峰值扭矩为185N·m,传动匹配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