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帝豪GS哪款值得买?推荐臻尚智联型

汽车 pcauto 2018-05-04 11:11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帝豪GS在刚推出来的时候,可以说是吉利旗下颜值最为担当的车型,但汽车也像人一样,不能总是靠样子来吃饭,也要不停地提升自身竞争力水平才行,尤其是身处这个竞争激烈的10万元SUV市场里。因此厂家最近推出了新的18款帝豪GS,相对于旧款车型,颜值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然后内部增加了不少配置,2018款帝豪GS搭载1.4T和1.8L 两个排量共10款车型,其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7.78-11.68万。

 

2018款帝豪GS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优雅版 1.8L 6MT 风尚型 7.78
1.8L 6MT 领尚型 8.28
1.8L 6DCT 领尚型 9.28
运动版 1.8L 6DCT 领尚型 9.78
1.4T 6MT 领尚型 9.08
1.4T 6DCT领尚型 10.08
1.4T 6DCT 臻尚型 10.98
领潮版 1.4T 6DCT 领尚智联型 10.38
1.4T 6DCT 臻尚智联型 11.28
1.4T 6DCT 尊尚智联型 11.68
直入主题,2018款帝豪GS哪款值得买? 
快速了解2018款帝豪GS

  外观是这次改款的重点,全新的亮红色车漆,远近一体的LED大灯,新的运动包围等一系列的升级,让帝豪GS的颜值和时尚潮流之感更进一步,继续巩固帝豪GS跨界SUV引领者的身份。

  2018款帝豪GS的内饰也发生了一些改变,对中控台,座椅,人机交互设计都进行了升级,细节的提升代表着品质的不断提高,帝豪GS也在向我们展示着它不仅擅长外观设计,对于内饰品质的把控,也一点不含糊。

  动力方面,新款帝豪GS做了一定调整,新配备的1.4T发动机替代了原有的1.3T发动机,其中1.4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最大扭矩215N·m,另外还延续旧款车型的1.8L发动机,和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格特拉克二代6DCT变速器和爱信6MT变速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