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奥迪A1谍照图曝光 有望增插混版

汽车 pcauto 2018-05-15 10:2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新一代奥迪A1 Sportback的谍照,谍照车伪装度已经很低,因此我们大体上已经可以看得出一台“活生生”的全新A1。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在大众位于西班牙马尔托雷尔的工厂投产。

作为奥迪家族中的最小成员,第一代A1已上市将近七年,为了避免消费者们的“七年之痒”,换代是势在必行的。新一代奥迪A1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硕大的六边形格栅十分抢眼,配造型更锐利的倒梯式大灯,后视镜距离A柱更近。新车车身线条棱角分明,取消了后门后方的固定式三角窗设计,C柱尺寸更大,尾灯造型较上一代则更有层次感,而前后保险杠设计亦散发着强烈的运动气息。

据悉,新一代A1将基于MQB平台开发,仅提供五门版Sportback车型,而新车前后悬较前款车将缩短,轴距也将进一步加长。新车的内饰方面我们还没有获得相关图片,但据了解,新一代A1内饰将更豪华,采用更多的磨砂塑料材质,并且将配备全数字仪表组,载入升级版MMI多媒体信息系统。

动力方面,新A1将根据不同车型搭载1.0T三缸和1.5T四缸发动机,四驱系统可选。同时,新车还将推出动力更强的S1版本和RS1版本,插电式混动版本也在计划当中,其中S1版本车型或将搭载来自新一代POLO GTI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9kW(203PS)。(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