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奥迪S8或年内亮相 搭4.0T V8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18-05-15 10:2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全新奥迪S8的无伪装实车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全新A8保持一致的设计风格,并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全新奥迪S8采用与此前已经亮相的全新A8相同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十分威武。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贯穿式尾灯,作为“灯厂”灯光效果一定不会让人失望。而新车的双边四出排气布局则有别于A8,彰显了其运动性能不俗的一面。

全新S8将基于MLB Evo平台开发打造,动力方面则有望搭载一台全新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新一代Panamera Turbo上也得到应用,最大输出功率405kW(550PS),峰值扭矩达770N·m,破百仅需4s左右。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S8 e-tron车型,在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基础上增置电机及电池,最大功率或将达到惊人的500kW(680PS)。(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