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C200成就特别版上市 售31.6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5-15 10: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从奔驰中国官网获悉,2018款C级推出C200成就特别版,新车售价为31.68万元。除了轴距,新车会与之前推出的C200L成就特别版保持一致。(图为现售C200)

奔驰C级特别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C200成就特别版 31.68

 

  北京车展上发布的新款C级目前还没上市,所以C200成就特别版应该是基于现款在售车型打造。特别版增加了Burmester音响、18英寸AMG五辐轮圈以及车身专属标识。

 

  C200系列搭载的是低功率版的2.0T,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30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陈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