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确认!云启资本执行董事陈昱将出席“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

汽车 亿欧网 2018-05-15 15:12

 

确认!云启资本执行董事陈昱将出席“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

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将于2018年6月13-15日在上海长宁世贸展馆举办。

6月14日下午,“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作为峰会八大分会场之一,将邀请政府机构、自动驾驶AI科技企业、共享出行新锐、新造车势力、顶级VC机构等领域重磅嘉宾共话智能+新出行领域的未来趋势与破局之道。

目前,云启资本执行董事陈昱确认参加“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分享他对新出行领域发展机会的认识,以及自动驾驶市场的投资前景。

确认!云启资本执行董事陈昱将出席“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

陈昱,中山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计算机硕士,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MBA;曾在谷歌纽约和上海办公室工作,负责个性化搜索和展示广告项目,拥有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曾任力美科技首席技术官,推出中国首个专业移动DSP产品。

2014年6月,陈昱加入云启资本,主导投资了云启资本在自动驾驶领域的首秀项目“Roadstar.ai”,以及一起写、TigerGraph、数人科技、云英、PingCAP等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项目。

云启资本创立于2014年,目前基金管理着数十亿人民币资产。云启资本的投资领域覆盖物联网、机器人、大数据及云计算、产业互联网、金融科技等行业。投资组合包括酷家乐、冰鉴科技、PingCAP、Roadstar.ai、Zilliz等。云启资本致力于寻找以技术为核心的成长期创业公司,为优秀创业者们提供资金、知识、经验及各类资源支持。

云启资本的投资团队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和互联网从业经验,团队成员分别来自IDG资本、GGV纪源资本、Google、百度、MSRA、富士康集团、施耐德、罗兰贝格、PWC等公司,累计投资了超过数百家中美创新企业。

公司基金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深圳设有办公室。

截至目前,已经确认参加“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的投资机构嘉宾包括:北极光创投投资副总裁赵小松、君联资本投资总监王晗等,以及出行共享平台新锐企业小明出行CEO田海玉,另外,也有全球知名的自动驾驶服务平台Pony.ai COO胡闻、Visteon(伟世通)副总裁、全球AI技术负责人Vijay Nadkarni等重磅嘉宾参与分享自动驾驶与人工智能对于新出行市场的变革。

更多详细信息介绍及活动报名,请点击:“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