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马两年内将推出3款新车 纯电车成主角

汽车 pcauto 2018-05-25 13:5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一汽海马官方宣布了其2018-2019年的新车计划,其中,海马E7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全新一代福美来F7将于2019年正式推出,除此之外,官方还将在今年6月份正式推出海马E3。

  • ● 全新一代福美来F7

海马新车计划之一的全新一代福美来F7将基于VF00概念车打造而来,后者首发于2018北京车展,周身可见的海蓝色元素是为了体现其全新设计语言,张扬的六边形封闭格栅与上下交错造型的头灯相连,张力十足。

车身侧面,海马VF00概念车的车身长度为4815mm,轴距达到2860mm,采用七座布局。新车采用无A柱设计,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黑色网格下格栅,车身线条流畅。无框车窗的设计真正体现了悬浮式车顶的概念。而新车的门把手则同样隐现。

车尾闪电造型的尾灯和同样造型的D柱配套,同时新车也采用了横贯式尾灯设计,配合周身的蓝色元素,显得前卫时尚。而除了外观以外,关于新车的一切参数均尚属保密阶段,而新车的后续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福美来E7

海马在北京车展发布了福美来E7,该车为现款福美来F7的电动版,定位纯电动7座车。相比于上者,E7在外观、内饰方面的亮点,显得少得多。主要针对动力系统做文章,也正因为此前格栅才被封了口,而前包围则做成了浪花般的造型,羊角状的大灯也拓宽了新车的视觉宽度。

车身尾部,车尾部采用新式的家族设计,原来的海马车标变成了“FAMILI”的英文字样,底部增加了银色护板。除此之外,新车或将采用自动感应尾门设计,进一步丰富其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的续航里程达到了355km,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0kW(176Ps),最大扭矩290Nm,最高车速超过150km/h,0-50km/h加速时间4.5s,0-100km加速时间11s。该车的悬架结构采用前麦弗逊后复合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

编辑推荐阅读:

福美来F5领衔 一汽海马携4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一汽海马举行2017广州车展福美来F7核心媒体沟通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