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便宜也有大空间 6-8万元优质MPV车型推荐

汽车 pcauto 2018-05-14 11:07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在6-8万元这个价格区间选一台车,大家通常习惯往紧凑级轿车去选择,但往往这个级别车型在空间表现上不尽如人意,其实这时候你可以挑选一台MPV车型,价格同样在6-8万元这个区间,车身长宽尺寸与紧凑级车型基本一致,日常驾驶灵活性丝毫不打折扣,今天,我们就挑选了市面上产品力相对优秀的四款MPV车型,推荐给大家。

宝骏360

官方指导价:5.68-7.58万元

宝骏360采用与310W、510车型相同的CN180轿车平台打造,前排驾驶坐姿介于轿车与MPV之间,新车为6座车型,符合六年免检的法规要求。在车身外观方面,宝骏360采用全新的六边形中网。同时大灯与中网贯穿的设计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沉稳,整体风格宜商宜家。车身侧面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线条舒展,符合一台主打实用性的MPV基调。

内饰采用非常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设计与510较为相似,但在细节方面经过重新设计,使中控台看起来更加富有层次感,在配置方面,像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8英寸显示屏,前排双气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均有配备。

空间方面表现较为灵活,后排四张座椅均可以独立放倒。6人出行能提供较舒适的乘坐体验,5人出行可独立放倒第三排一张座椅,能额外提供非常不错的行李空间,在空间形式上非常灵活。同时也针对第三排进出,第二排座椅能很方面地向前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宝骏310系列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111PS),综合油耗为6.9L/100km。和发动机相匹配是6速手动和5速AMT变速箱。

车型小结:宝骏360作为一台紧凑级MPV车型,拥有比轿车更好的空间,也相比传统MPV更灵巧的车身,更好的操控性能。满足全家人出行以及非常灵活的装载能力,这是一台市场定位主导的车型,回看宝骏前几款车,定位都非常精确,宝骏360的推出,面对市场全新的需求,相信能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