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品质生活伴侣 试驾沃尔沃XC60 T5豪华版

汽车 pcauto 2018-05-14 11:08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如何让消费者有足够理由从钱袋子里掏钱,这绝对是门学问,但沃尔沃似乎对这方面有着自己的见解。全新的沃尔沃XC60不仅换装了家族经典的外观,内饰更富科技豪华质感,让你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而这恰恰摆脱了曾经虽然标榜安全,但设计死板的造型,让它更具备时尚元素。要知道当今80、90后对于车的要求越来越高,抓住这批消费者或许才是销量提升的根本所在。

今天我们试驾的车型是全新沃尔沃XC60 2018款T5 四驱智雅豪华版(文中简称XC60)外观设计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新款更加凸显了大气、沉稳的设计理念同时不乏时尚科技元素,给人感觉就是精致加魅力的合体。

家族式设计理念沉稳大气

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88*1902*1658mm,轴距为2865mm。腰线并没有使用传统的贯穿式腰线,而是在后门区域延伸至车尾这样的人鱼式腰线,更有塑形感,也具备了时尚气息。整体感受就是简约而不简单。另外全车无钥匙进入车门不仅方便实用,也符合这个级别该有的配置服务。

轮胎选择了倍耐力PZERO系列,更偏向城市道路使用,轮圈采用了多条辐式双色镀铬工艺更具美感。美中不足后期清理会稍有些麻烦。当然厂商会提供5款不同种类的轮圈样式供消费者挑选,完全依个人审美而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