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首台纯电动GT跑车 静态体验ARCFOX-7

汽车 pcauto 2018-05-13 10:33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盛夏之初,China GT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2018赛季在珠海站继续点燃战火,而北汽新能源旗下高端电动车品牌ARCFOX,旗下的首款纯电动GT跑车ARCFOX-7,将作为GT4组别的官方领航车,领跑2018赛季。

今次编者有幸来到现场,近距离地好好体验一番,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领略一下ARCFOX-7的魅力所在,各位看官,进入读图模式!

外观:来自北极的银狐

ARCFOX这个品牌名字中的“ARC”原意来自 Arctic(北极),象征着极致世界,“FOX”译为狐狸,因此意译为“北极狐”。白色的车身,配上蓝色拉花的点缀,再加上GT跑车与生俱来的完美曲线,绝对是对得起它作为一台超跑的头衔。

性能:ARCFOX的看家本领

即使体验活动已经结束,但编者还是坚持留在车房,也很幸运地目睹Arcfox-7的车身结构及动力总成,欣赏完之后不得不佩服北汽的决心,要正向开发一台纯电动GT跑车绝非易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