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美SUV对决 沃尔沃XC60对比凯迪拉克XT5

汽车 pcauto 2018-05-02 10:52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BBA的车型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已经司空见惯了。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是两款略显另类的车型——来自北欧的绅士精英沃尔沃XC60以及传统的美系大汉凯迪拉克XT5。从两车的定价策略来看,可以说几乎就是针锋相对——沃尔沃XC60售价36.99-47.99万元,而凯迪拉克XT5售价为35.99-41.99万元。相信今天的对比也一样能够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外观:风格迥异 取向不同

同样作为豪华品牌,两者的外观风格却有着很大的不同。沃尔沃XC60车身线条较为锐利,车体造型更加板正,加上扁宽的家族式前脸,给人一种沉稳厚重但又不失运动的感觉。凯迪拉克XT5以硬朗的姿态给人慢慢的安全感,厚实而又霸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