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臻享日亲子嘉年华大型联合团购会

汽车 pcauto 2018-05-24 11:35

【太平洋汽车网 行情频道】沃尔沃臻享日·亲子嘉年华暨招商银行大型联合团购会

沃尔沃&招商银行联合钜惠团购会 5月27日盛大开启
温馨进店礼

凡报名参与到店客户即送自拍杆或定制马克杯!
超级置换礼

旧车换豪车,沃尔沃XC90原值置换活动火热进行中,二手车原始发票价格抵扣新车购车款,最高抵扣30万!
超级试驾礼

即日起至5月26日到店试乘试驾即送DISNEY米奇毛巾两件套。
活动订车礼

活动期间订车即可参与100%随机大抽奖,茄宝不粘锅/野外烧烤炉/虎牌热水瓶/豪华拉杆箱等你来赢!
超级“0利率”:活动当天抢购6个购车“0利率”名额,报名预约有效,欲购从速!
团购终极大奖

活动当天订车客户即可参与49寸品牌液晶电视大抽奖!力度空前,机会难得! 礼品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准。
你以为就这样完了?太天真了!

尚舞艺术培训中心携手泉州鸿海沃尔沃4S中心举办“六一儿童节”亲子臻享日,在5月27日(周日)下午15:00开启狂欢趴,届时我们有精彩的儿童表演。

欣赏完演出,家长与小朋友一起享受北欧风情FIKA

重头戏就是我们的亲子互动环节啦!
互动环节介绍:
①儿童驾驶童车:每组派出一位小朋友竞技,他们将要按照交通规则驾驶童车通 过红绿灯路口,斑马线,障碍路进入安全棋游戏区。
②儿童安全棋:两组家庭同时在安全棋上竞技,由孩子扮演安全棋子,两组家庭 的家长轮流抛掷骰子,孩子需要依照家长抛掷骰子的数字,在安全棋上行走相应 的步数,并且完成最后落脚棋格的相关口令(如落脚棋格没有口令标志则不需要 做动作),直至到达终点;

除玩外还有礼品拿哦!

沃尔沃原厂精品——北欧小麋鹿,以及原厂拼图。

这么丰富的活动,你还不心动吗?快来报名与沃一起过儿童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