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车型信息 预售12-14万

汽车 pcauto 2018-05-24 11: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上汽斯柯达柯米克KAMIQ此前已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官方公布新车的预售价格为12-14万元,将于6月份开启上市销。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
车型 价格(万元)
1.5L 手动 标准版 待公布
1.5L 自动 标准版 --
1.5L 手动 舒适版 --
1.5L 自动 舒适版 --

  柯米克秉承斯柯达SUV家族的设计语言,运用水晶切割设计,既有硬朗风格,又不乏精致细节。与柯迪亚克、柯珞克一脉相承,在这款全新车型上,直瀑式进气格栅、水晶切割设计的三维大灯、侧面三维雕塑感腰线等斯柯达SUV家族设计特征均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侧面,单腰线连接前后灯组的老套路自不必赘言,倾角不算大的D柱以及方正的轮拱也浓浓一股东欧味道!值得一提的是车顶采用了镀铬与熏黑拼色设计,而后尾扰流翼的造型也较有特色。柯米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593(增加行李架后的高度为1606)mm,轴距为2610mm。 

  而从尾灯特写镜头中,却可以发现采用了大量的LED发光元件。整体造型呈现平行四边形状,转向灯被制动灯和倒车灯夹在中间,正上方是KAMIQ的尾标。腰线以下,双五辐星型轮拱为整车奠定了视觉重心。 

  家族化的设计由外而内,新车内饰和柯珞克同源,从一键启动开关以及皮/织物双拼的座椅用料来看,整车内饰的视觉感受强调稳重简约,而从档杆外圈的拉花注塑工艺来看,新车内饰的细节有体现出用心之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1kW(110PS)。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搭载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图/文:太平洋汽车网前方报道团/李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