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纯电动性能车mach 1续航里程483km

汽车 pcauto 2018-05-24 11: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969年,福特基于初代Mustang车型推出了高性能版的Mustang mach 1,被当时著名的Car Life杂志命名为“最快的4人乘座量产车”,成为了风靡一时的经典。而在今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福特宣布重新启用mach 1的名称来命名全新的高性能纯电动SUV车型。近日,外媒获取了关于mach 1的一些最新细节。

以mach 1命名的这款全新纯电动SUV车型的车代号为“CX430”,将沿袭全新福克斯所采用的C2平台打造,采用前轮驱动方式,将提供483km以上的续航里程,外形上将参考福特Mustang车型,车身形式将与传统两厢掀背车相似。该车预计将在2020年投放全球多地市场,其中包括欧洲和中国等地。

福特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表示,到2022年将对电动汽车的投资增加到110亿美元,计划将有40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全电动汽车投入到产品线中,届时在2020年推出Mustang、探险者、F-150的新能源版本(插电混动或纯电动版),而翼虎和再度重生的Bronco也有望诞生新能源版车型。

在中国市场方面,福特将于2020年开始在中国生产电动车动力总成系统。2025年前,在中国销售的70%福特车型将提供电动化版本,其中包括长安福特旗下全系车型。(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