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安全表现达到极致 新款瑞风S7静态评测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5-24 15:44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在国内MPV领域,江淮瑞风的地位可不低,不过在SUV领域它也有不错的表现,在2017年,江淮瑞风就具有了超过4万辆的出口表现,可见实力不俗,现在,江淮汽车又在安全技术上有了升级,将这个最新技术运用在了瑞风S7上,瞬间引来了无数人的关注,此款新车将于5月20日正式销售。

原创安全表现达到极致 新款瑞风S7静态评测

1:外观方面

外观方面,新瑞风S7看上去仍然非常时尚大气,同时还体现了不少运动气息。横向镀铬条装饰的前脸格栅显得十分硬朗。在细节搭配上,设计师也非常用心,前包围上刚劲有力的折线跟类似于矩形的前雾灯搭配的非常完美,形成了一个视觉十分简洁的前脸。尾部方面的亮点在于层次感更强,无论是直线条的采用还是横向镀铬条的设计都很好的彰显了尾部层次感,仅仅是外观就能迷倒一大片消费者。

原创安全表现达到极致 新款瑞风S7静态评测

2:内饰方面

内饰布局倒是跟以往车型差别不大,整体上还是大家熟悉的样式。全黑内饰看上去依旧很沉稳,皮革材质的全面运用,保障了足够的舒适性。方向盘造型还是三幅式这个家族化设计,不过在进行了防滑处理和皮革包裹后,看上去档次感更强,两侧还配置了控制多媒体和定速巡航的按键,日常使用挺方便。

原创安全表现达到极致 新款瑞风S7静态评测

3:配置方面

配置方面有了很大的优化,TPMS、LDWS、AEB等安全系统全部有了配备,特别是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更值得一提,它具有14项功能,表现十分全面,在遇到安全事故之前,它会率先进行预判预警,同时帮助你进行车辆控制,从而避免事故的发生,极大的提升了行车安全。AEB自动紧急刹车是自家最新产品,无论是碰撞预警还是开始制动都表现很棒。LDWS车道偏离预警则具有车道识别功能,包含了实线、路沿、点状线、虚线等不同车道情况。

原创安全表现达到极致 新款瑞风S7静态评测

4:动力方面

瑞风S7将继续采用老款的174马力/251牛米的1.5T和190马力/300牛米的2.0T两种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油6速双离合和6速手动。不过经过重新调校后,动力性能跟现款相比有了显著提升,驾驶享受更好。

原创安全表现达到极致 新款瑞风S7静态评测

总结:此款瑞风S7的安全性是江淮汽车中最高的,安全配置可谓是突破巨大,它的到来开启了江淮汽车在安全创新技术上的全新篇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