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劳斯莱斯库里南信息 首批车或640万起

汽车 pcauto 2018-05-01 11:1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实车还未发布,劳斯莱斯已经为全新的SUV车型库里南(Cullinan)开启了密集的鉴赏活动,日前,在北京,就有一场私密的鉴赏会,有潜在客户提供了部分该车信息。(信息来源:新浪微博@gentspy

新车将提供4座和5座版本,首批车定价约640万起(含豪华车消费税),五座版约720万,四座版高配约780万。一般首批车属于加了一些选装配置,估计未来不含消费税的标准配置可能约五百多万起。

库里南长5.3米+,车高1.83米,新车标配激光大灯、HUD抬头显示、Bespoke Audio定制音响系统、雨伞等。首批车类似一些品牌的首发限量版,加了一些选装配置,比如标准配置的21寸轮毂升级为22英寸。前保险杠下方有ACC自适应巡航的雷达探头,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上沿下方是摄像头,配合双车外后视镜和尾部摄像头可以生成全景摄像画面,在选装夜视仪后前部还有摄像头分布。

中控屏幕尺寸大概是10.2英寸的屏幕,轻触车门把手上按键就可以电动关闭,四座版的后排控制台与前部是断开的,在狭窄环境停车后排乘客可以选择任意一侧下车。

电动尾门为上下两部分,下部打开以后可以承重400公斤,可作为乘客在郊野小憩时的座椅。库里南配备了正负各4厘米高度的底盘升降功能,处于标准高度时上下车很便利。现有的库里南均标配了尺寸偏短的全景玻璃天窗,从明年开始可以选装星空顶。

动力无疑还是那台6.75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四驱系统必备,同时该车或应用宝马的全铝车身框架结构。(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