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新CS75哪款值得买? 推荐自动雅智型

汽车 pcauto 2018-05-12 14:44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还记得曾经火爆大街小巷的几个自主紧凑级SUV明星吗?经过了近两年的市场洗礼,有的销量一直坚挺,有的则逐渐隐没,没有“刚出道”时那么大放异彩了。长安CS75算是后者,面对众多后来的强劲对手,以及家族中不断完善的SUV体系,曾经的中流砥柱位置不再凸显。不过长安新CS75的到来让这款实力车型再度焕发生机,能否迎来第二个春天?还要看它的实力究竟如何。

  长安新CS75的价格区间有所变化,从9.98万-15.98万不等,期间包含了9款车型。对于自主紧凑级SUV而言,实力的强弱归根结底还是要看性价比的高低。我们就来看看哪几款车性价比高,最值得购买。

长安新CS75车型及价格一览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280T 手动优智型 9.98
280T 手动精智型 10.98
280T 手动雅智型 11.98
280T 自动精智型 12.48
280T 自动雅智型 13.68
280T 自动睿智型 14.38
280T 自动领智型 14.98
1.8T 自动四驱智酷型 14.28
1.8T 自动四驱智耀型 15.98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长安新CS75这几款车最值得买 
快速了解长安新CS75

  长安新CS75的外观造型更符合大众的审美,多辐镀铬中网多了些精致感,少了一些粗犷。不过从整体的车身造型以及平直清晰的线条上,依旧能看到那种硬朗的风格,稳重大气的风范并没有因为改变了前脸而减少。尾部的造型也更注重层次感,并加入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整体感很强且显得大气时尚。或许新CS75并没有老款显得那么个性,但绝对能够让更多的人接受和喜爱。

  内饰的设计也有了很大的改变,采用了与此前睿骋CC等轿车类似的横向设计,相比于旧款CS75而言,内饰有了明显的轿车化改进。大面积的木纹饰板的加入带来一些德系车的味道,无疑让内饰的品味和档次有了明显的提升。并且根据消费者的不同喜好,新车还提供了银色仿拉丝饰板,搭配平底运动方向盘会更显年轻。最重要的是,大面积悬浮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的加入让新CS75在视觉效果和操作体验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长安新CS75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属于主流,平直的车顶造型保证了前后排都有充裕的头部空间,2700mm的轴距同时也带来不错的后排腿部空间表现,这一轴距在自主紧凑级SUV中占有一定的优势。此外丰富的储物空间以及支持后排座椅放平的后备厢,都能够轻松满足日常家用的需要。

 

 

 

  动力系统是新CS75的一大亮点。全系主力搭载全新的蓝鲸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上有了明显的提升,尤其是峰值扭矩增加了20N·m。此外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改为电子挡杆,相比于传统机械式档杆更显档次。此外两款四驱版车型搭载1.8T发动机,后悬挂则依旧是全系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换搭了新发动机的新CS75在行驶风格上依旧以舒适沉稳为主,更讲求平顺的动力传递以及扎实的底盘质感,而发动机的调校还是偏向于保守。因此熟悉长安SUV风格的人,对这款车不会陌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