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腾X80 Live版正式发布 于5月23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5-23 14: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一汽奔腾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奔腾X80的官方图片,并正式定名为——奔腾X80 Live版。而新车主要是针对旧款X80的配置修改升级而来,并计划于5月23日正式上市。(实车已经同步发布)

奔腾X80 Live版没有对旧款车型的前脸动刀,保留六边形格栅和L型日行灯作为抓眼的标记,而新车全系还将增加全景天窗。在配置升级方面,增加的是12寸中控大尺寸触控屏,内嵌D-Life 2.0互联智控系统,使得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启动发动机、设计空调温度、开启座椅加热等。此外,全新的语音控制功能多了控制开启空调、导航等的功能。

其他配置方面,侏儒行车记录仪、电动尾门、迎宾灯等,也是新增部分。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采用1.8T和2.0L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184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峰值扭矩235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