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财政部通告整车进口汽车关税下调至15%

汽车 pcauto 2018-05-23 14:1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今天,财政部正式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宣布自2018年7月1日起,汽车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税率降至15%,将汽车零部件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降至6%。

据了解,中国汽车进口关税此前已经陆续进行多次下调,从最早1986年的220%下降至目前的25%,再到即将实施的15%。此次关税调整政策是为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满足人民群众多样性的消费需求。目前,进口车进入中国要缴三个税种:关税、增值税、消费税。其中,消费税还要根据排量大小而定。

毋容置疑,这对潜在消费者来说是利好消息,同时也鞭策合资车、自主品牌不断提升造车质量和性价比,形成良性的竞争态势。(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