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eep大指挥官领衔呈现高能卡位世界波

汽车 pcauto 2018-05-23 14:14

 

从5月14日起,由全新Jeep大指挥官领衔呈现的国内首档体育跨界综艺秀《高能卡位·世界波》节目已经在优酷平台上线,卡卡和高晓松二人集结莫斯科,展开了一系列为两人量身打造的游戏比拼。一位是中国著名的音乐才子,一位是闻名世界的足球先生,他们为何在这档节目首度联手,为广大观众献上一场精彩比拼?

跨界搭档擦出火花

综艺市场节目类型百变多样,观众越来越好奇并喜欢能够展现明星真实一面的综艺节目,《高能卡位·世界波》完美契合这一点,呈现高晓松和卡卡抛开人设,完全真实的一面,并在全程实景拍摄的过程中,还原俄罗斯世界杯的第一现场。作为国内首档体育跨界综艺秀,《高能卡位·世界波》节目上线短短一周,播放量就已经突破1000万,相较其他世界杯主题节目,《高能卡位》已展现出其独特构思和内容优势,内容上精准聚焦明星跨界竞技,同时糅合竞技体育、巨星风采、旅游文化等多种综艺元素,阵容上邀请高晓松和卡卡,组成跨国搭档,将世界杯主题热门IP与网播的方式合二为一,开启跨国+跨界的国产综艺新模式。

高晓松秀球技 卡卡秀舞技

高晓松与卡卡在节目比拼不断升级,轻松的录制氛围让两位男神在节目中展现出另一面,“脑力担当”高晓松不仅有敏锐的大脑,还有着超强的运动天赋;“颜值担当”卡卡虽然不再是赛场上那个追风少年,但伴随着退役后的轻松心态,羞涩的卡卡逐渐释放天性,唱歌跳舞呆萌可爱的样子俘获一大批迷妹。

除了两位明星嘉宾的精彩演出,全新Jeep大指挥官也展示了它“全场合担当”的一面。整个节目拍摄横跨四大俄罗斯城市,无论是优雅的歌剧院,还是庄重的莫斯科红场,全新Jeep大指挥官均能Hold住各类场面,成为观众围观的焦点,真正像节目口号说的一样:掌控高端全场合。

随着节目的播出,目前卡卡与高晓松的比拼已经进入白热化,比分交替上升,究竟谁能稳坐冠军之位让我们拭目以待。《高能卡位是·世界波》节目正在优酷平台独家热播中,每周一、三、五中午12点准时更新,请关注节目官方微博@高能卡位世界波 第一时间获得节目相关资讯,开启俄罗斯世界杯之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