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快更安全的全新名爵6来了

汽车 pcauto 2018-05-23 14:07


提起市场上15万级别的性能轿跑,很多人会想到“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思域。作为曾经最适合年轻人的车型之一,思域在很多地区一度出现加价提车。然而去年年底,全新名爵6甫一上市即热销,十代思域俨然迎来了史上最强的挑战者。
在刚刚公布的上汽乘用车2018年第一季度销量中,名爵品牌以总销58,548辆,妥妥拿下国际品牌增速第一的桂冠。全新名爵6上市仅4个月,单月销量即破万。市场大热的背后是来自年轻名爵迷的疯狂打call。全新名爵6集高颜值、高性能和智能科技于一身,并以“速度快一秒,智能快一代,安全快而稳”的绝对优势碾压同级竞品,想让年轻人不疯狂都难。
速度快一秒

唤醒年轻人的“心跳欲”

全新名爵6和思域同样搭载1.5T发动机,数据上看动力各有优势,但从实际测试成绩上看,全新名爵6相比思域有着明显的技术领先。
全新名爵6搭载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科技——20TTrophy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充沛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完美结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六秒级动力总成,百公里加速仅7.1秒。思域则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虽然全新名爵6的最大功率比思域少了6kW,但由于前者的峰值扭矩更高,零到百公里加速仅为7.1秒,比后者快了1.6秒之多。而在刹车距离上全新名爵6也是达到了36米,相比思域的42.87米,安全距离拉近了7米。
全新名爵6拥有性能轿跑级别的悬架设计与调校水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过弯更快、更稳、更安全。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名爵6采用Trophy专属18寸战戟式铝合金运动轮毂,更加大气,搭配22545/R18规格的普利司通泰然者高性能轮胎,在卓越操控和极致舒适间找到了完美平衡。
智能快一代

年轻人用了就上瘾

驾驶途中饿了,告诉“美食地图”;说走就走去旅行,“自驾游助手”替你规划……汽车空间里出现的智能科技,让汽车不只是“汽车”。在全新名爵6的红色驱壳里,全球领先的互联智行让年轻人体验到了未来。
不同于昂克赛拉CARPLAY系统和思域HondaConnect系统仅作为手机在车辆上的映射,全新名爵6的互联智行系统全面打通硬件与软件,实现OTA升级,轻松实现远程升级。它能提供最便捷的车机支付、最智能的人工语音、最精确的车载导航、最撩人的美食地图、最好玩的智能外设、最丰富的功能拓展,带来互联网生态中真正意义上的便捷。
思域一直标榜自己走的是年轻化路线,外观上虽有设计感,但是内部配置完全跟不上时代,比如中控屏偏小且功能只停留在导航和音乐播放等一些简单的配置上,更别谈科技感。这与生于智能网联时代的全新名爵6相比,简直就是老人机与最新iPhoneX的差别了。在注重人性化体验的年轻消费者眼里,智能快一代的全新名爵6显然更胜一筹。
安全快而稳

保驾年轻冒险的心
在刚刚揭晓的2018年度C-NCAP第一批车型安全碰撞评价结果中,全新名爵6以58的高分勇夺C-NCAP安全成绩同级第一,实力超越大众、本田等合资车型,其中侧面碰撞成绩更获得满分。
取得这样的成绩,首先归功于全新名爵6的车身质量。全新名爵6采用了高强度USD笼式一体化车身,高强度钢达到66%,占比远超30%的同级平均水平;碰撞关键部位采用了热成型钢,占比超12%;车顶还采用了同级少有的激光钎焊,提高了车顶强度。
除此之外,让全新名爵6超越同级的一大神器是其搭载的MGPilot高级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这套主动安全系统,由上汽与先进驾驶辅助技术及自动驾驶的全球领导者Mobileye联手打造,全面整合了豪车安全必备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方碰撞报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SAS车速辅助控制系统等功能,以非凡智慧“主动”消除驾驶疲劳和驾驶疏忽所带来的安全隐患。
而思域并没有配置驾驶辅助系统,还深受“铁皮薄”、“发动机情况不稳定”等因素的影响。相较之下,全新名爵6不仅跑得快,还更稳更安全,实力兼得高性能与安全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