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空间高性价比 新上市10万元优质SUV

汽车 pcauto 2018-04-30 10:42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北京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车型很繁荣很盛大,但是多数新车以电动车为主,在这个充电时间还没普遍缩减到10分钟可充达80%电量的年代,新能源车依然只是一个使用不便的车型种类,所以我们还是把目光放回到汽油车的身上,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身上,毕竟加个油也就几分钟的事情,并且还可以跑大几百公里。

今天我们要推荐的车型依然是SUV车型,主题是在车展前后上市的10万元级别的SUV ,毕竟SUV依然是目前国内的潮流车型,这次的几款车型也是车市中热销的热门车型,颇为值得大家在这个五一假期去体验一番。

新长安CS75

官方指导价:9.98-15.98万

长安新CS75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造型与现款大不相同。前脸大尺寸倒梯形格栅内采用多横幅镀铬饰条装饰,大灯内部构造更加精致,并加入LED光源新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后保险杠造型也经过修订,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整车年轻动感的气息。

新款长安CS75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含车顶行李架高为1705mm),轴距依然为2700mm,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座舱内部焕然一新,与睿骋CC一样采用长安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空调出风口、方向盘、挡把周围加入众多镀铬元素的点缀,为档次感强化了不少。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自动泊车系统,增加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可语音控制车速),360°全景泊车系统,环视行车记录系统,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等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峰值扭矩265N·m;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6PS),峰值扭矩245N·m,传动匹配6MT或6AT变速箱。其中1.8T的两款车型均配备四驱功能。

车型点评:虽然说动力系统并没有做任何的改变,但是长CS75由内至外的改变是真实可见的,特别是在科技配置方面CS75有了许多的提升,抛开了以往的设计,新潮时尚了不少,各种细节的变化都是针对民众的喜好而来,而价格方面,虽然没什么变化,但是诚意还是满满,售价也像这个价格区间的标杆博越看齐,亮点多多,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