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阿斯顿・马丁DBS预告图 旗舰GT跑车

汽车 pcauto 2018-04-19 10:49

近日,阿斯顿·马丁官方发布了一张新一代DBS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作为阿斯顿·马丁旗下全新旗舰GT跑车,在2018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并命名为DBS Superleggera。在此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阿斯顿·马丁的旗舰GT车型属于Vanquish车型。

此次DBS出山,还在引擎盖上附上了阿斯顿·马丁著名的“Superleggera”标识,该标识意在致敬研发出超轻量结构的著名汽车设计师FeliceBianchi Anderloni,曾经的DB4、DB5和DB6也使用过此标识。动力方面,官方没有公布消息,我们预计新车或将搭载5.2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