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eep大指挥官买哪款好? 首选四驱臻享版

汽车 pcauto 2018-04-19 10:54

Jeep将大指挥官称作是专业级全场合SUV,中大型SUV的定位以及7座的布局也让它加入了汉兰达和锐界等一众之名7座SUV的竞争行列。与全新指南者的专业级中产家庭SUV不同,大指挥官更强调车辆用途的多元化,不仅在家庭实用性上要出色,品质档次也要求更高,而四驱越野能力显然也是其侧重点,这很有“全能SUV”的味道。大指挥官面临的是强敌环伺的境地,究竟能够打出多大一片天地?还要看它自身的斤两。

大指挥官全系一共推出了8款车型,价格从27.98万-40.98万。从这一价格区间可以看到,低配车型的实惠价格正是很多家庭所需要的,而三十多万的中配车型则兼顾了家用与越野,顶配车型则更有奢享旗舰SUV的感觉。三种不同档次的车型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群体,从这一点来说大指挥官够全能。Jeep大指挥官车型及价格配置表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2.0T 两驱畅享版27.982.0T 两驱进享版29.182.0T 四驱尊享版29.982.0T 四驱尊享导航版30.282.0T 四驱臻享版30.982.0T 四驱智享版33.282.0T 四驱耀享版35.982.0T 四驱御享版40.98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Jeep大指挥官这几款车值得选

快速了解Jeep大指挥官

第一眼看去,大指挥官与全新指南者还是颇有几分相似之处的。家族式的竖条格栅搭配多辐横向中网设计,让前脸显得更稳重大气。分体式大灯的比例更协调,造型也与稳重的气质相符合。不论是大的造型设计还是细节的线条表现,大指挥官都有着典型的Jeep元素,这一点毋庸置疑。大指挥官并没有采用很多花哨讨巧的都市设计,板正的轮廓以及方正的尾部彰显出肌肉感与沉稳大方,但细节上的用心设计还是展现了大指挥官更高的档次。

内饰的设计同样以沉稳大方为主,美式的豪华感在大指挥官上很好的表现了出来。中控区域虽然布局传统但出风口的造型增强了设计感,既满足了品质的展现又能够很容易让人上手。更多的豪华体现在了用料和做工上,翻毛皮蒙顶是同级别车型罕见的,再加上中控台软材质的用料以及镀铬饰条和实木饰板的呼应,进一步增强了豪华与稳重感,避免了一味追求设计而带来的浮躁。

7座SUV的第三排一直是被人们吐槽的焦点,但是大指挥官这一尺寸级别的SUV还是能够提供一个相对舒适的第三排空间。在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后时,第三排依旧能够坐下一个标准身材的成年男子,因此并非只是满足应急需求,而是能保证一定的舒适性。在满员的情况下,第二排和第三排很容易就能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保证都能获得充裕的空间而不会觉得压抑。

大指挥官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两驱版本为低功率版,四驱版则搭载最大功率为195kW的高功率版。这台2.0T GME T4发动机是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全球开发机型,同样搭载于牧马人和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上,只不过在细节调校上略有不同,与同级别的对手相比数据上占据了优势。与之匹配的是ZF的9AT变速箱,此外还提供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满足越野的需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