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S全新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外形酷炫如跑车

汽车 pcauto 2018-04-19 10:54

日前,DS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该款车命名为DSX E-Tense概念车。此外,该车有望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这款全新的概念车预示着DS品牌2035年的设计方向,从预告图上看,新车采用跑车的外形设计,整体线条修长流畅而充满肌肉感,使新车看起来极具侵略性。新车外观的最亮点在于前后尾灯的设计,以卢浮宫玻璃金字塔为灵感,采用激光雕刻菱形设计,体现出了法国人特有的艺术美感。

此外,新车的车身印有“DS PERFORMANCE”标识,预示着该车或有性能车基因所在,运动性能应该不俗。据外媒推测,新车命名中的X或代表着四轮驱动。新车其他配置方面我们还没得到相关的消息透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