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你喜欢的菜吗?近期热门轿车试驾汇总

汽车 pcauto 2018-04-30 10:42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现在车型的更新速度实在太快,无论是改款还是换代,多得都有点让人应接不暇了。近两三个月以来,我们就试驾了不少全新换代的车型,涵盖了各个级别,其中D级豪华车就有全新奥迪A8L、全新雷克萨斯LS;热门中型车就有全新丰田凯美瑞、全新本田雅阁等等,这里面都有您喜欢的菜吗?如果您之前错过了这些精彩内容,不妨跟我们一起来回味一下。

重新认识 测试全新丰田凯美瑞2.5S

说起凯美瑞大家一定不陌生,毕竟这是全球范围内保有量最大的中级车;丰田的中庸之道、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在这台品牌图腾中体现得淋漓尽致,但如果你还以过往的眼光来看待全新凯美瑞的话,你肯定会大错特错;因为它并不是一台简单地深化凯美瑞形象的换代产品,而是要让您刮目相看的一代凯美瑞。

其实每一代的凯美瑞都是难以吹毛求疵的,因为丰田的设计师和工程师都会考虑周全,并且把它造得非常平易近人,当然也包括了难以谈上乐趣的驾控;但从这一代凯美瑞开始,您就要转变这样的想法,因为这一代的凯美瑞无论是由外之内,都可以充满运动气息的。

测试新一代广本雅阁 凭什么来打动我们?

如果对本田稍有熟悉的朋友,应该会知道本田隔代大改的惯例,而作为本田最早引入国产的车型,雅阁对于本田的重要性我想不用我再细说了。所以眼前第十代的雅阁,毫无疑问会用上目前本田诸多最新的技术。但问题在于,哪怕抛开德系、美系的对手不说,光是老对手凯美瑞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进化,已经明确2.0T+10AT这一黑科技暂无引进计划的全新雅阁,又凭借什么来打动我们呢?

曾经我也担心,全新雅阁能否在这么多对手的冲击下稳住阵脚,毕竟为了顺应时代的变革和进步,本田给全新雅阁带来很多颠覆以往的东西,例如用上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更长的轴距、轿跑般的车顶曲线等等。这些改变固然能让雅阁从对手那里拉拢到新的客源,与此同时又难免会流失一些忠实粉丝。但无可否认的是,眼前的第十代雅阁依然能肩负本田中流砥柱的位置,即使牌面上的气势似乎稍弱于凯美瑞,但只要坐进去开一下,你会发现本田还是那个本田,它更强大之余,也学会了用自己的方式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所以请不要妄下胜负已分的断言,按我说这场仗才刚刚开始呢。

高科技移动行宫 试驾奥迪全新A8L

奥迪全新A8L终于来了!在劲敌完成换代许久甚至已进行了中期改款后,它终于迈着轻盈的步伐翩翩而来。这是我第二次看到奥迪全新A8L实车,尽管没有了初次邂逅时的视觉震撼,但不得不提的是,实车比照片上的它看起来霸气多了。作为“BBA”中最会玩科技的厂商,奥迪在全新A8L上注入了无限的想象力。选择后发制人的它,有足够实力与奔驰S级、宝马7系抗衡吗?今天我们就与大家一同来寻找答案。

最懂玩科技的奥迪终于带来了它们的终极轿车,科技装备多到有些炫技的成分在里头,它与前作的反差实在是有些大,这样的进化显然更适合年轻人口味。充满未来感的驾驶舱与独特的奢适老板席相得益彰,只是在豪华氛围方面还是略逊奔驰S级一筹。目前来看最遗憾的是奥迪AI智能驾驶系统因为目前法规原因均没有搭载,因此包括自动泊车在内的一些功能无法实现了。

感性的杀伤力 试驾新一代雷克萨斯LS 500h

1989年北美车展上雷克萨斯第一代LS正式发布,还是北美车展只是年份变为了2017,雷克萨斯带来了第五代LS,距离第四代车型更是走过来10个年头。正所谓十年磨一剑,作为品牌旗舰的全新一代LS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是传承、革新还是颠覆?与老牌BBA的对手相比优势又在哪里?这是本次试驾接下来要寻找的答案。

放眼同级,尽管它的空间不是最大的、配置也不是最丰富的,但是采用全新的GA-L平台、领先同级的10速自动变速箱,依然有着一如既往的平顺动力、舒适性出色的行车质感,这对于潜在客户的吸引力也足够大。当然更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前几代较为保守的设计,这一代雷克萨斯LS就相当张扬,彻头彻尾变了一种风格,可以说是目前豪华大型轿车阵营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而融入更多东方哲学理念的内饰设计更与一众品牌迥然不同,独具一格,而对这些设计一旦“中毒”,其他方面或许就没那么重要了,毕竟千金难买心头好,这就是感性的杀伤力。

重在提升质感 试驾全新帝豪1.5L CVT

全新帝豪已于3月6日正式上市,作为自主紧凑级市场中最具分量的车型,帝豪已经走过了9个年头,虽然在这9年里有太多的同级新车问世,但是大家看看销量就知道,帝豪始终保持在榜单的前三甲位置,蝉联冠军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儿,这一方面可以说明国人对吉利汽车的信赖,另一方面也说明帝豪的品质确实不俗。当然,这与不断的进步、不断的推新有很大的关系,这也说明它很会洞悉市场的变向,很会迎合消费者的口味。

全新帝豪主要是针对细节做出了更符合现下审美的调整,最让我喜欢的就是顶配上的这对LED前大灯,看着非常精神,矩阵式的转向灯设计得也很有新意。内饰的调整换来的是更进一步的豪华感,全液晶仪表盘和全触摸式的中控屏带来了更富有科技感的操作和视觉体验。简而言之,全新帝豪确实又比老款精进了许多,本来就是销冠的常客,这样的一个革新看来又会让对手们紧张起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