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宝马X5 3.0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解析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4-07 18:14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很多买车人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或许平行进口车可以化解这一难题。针对近期很热门的宝马X5中东版,我们来到位于天津市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的天津宝锐汽车,切身体验了一次宝马X5中东版。

18款宝马X5 3.0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解析

外观看点很多

宝马x5的外观看点很多,首先是优雅流线的设计拥有很高的回头率,掀背的造型很特别,相信对它有意向的朋友多少就被它的外形所吸引。其次,无边框车门的采用,在打开车门的瞬间也提高了整车的观感。最后,它的尾部采用了掀背式设计,抛开实用性不说,单设计就能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受。

18款宝马X5 3.0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解析

2018款宝马X5中东版配置信息 :智能卡 10.2寸触摸屏大屏导航可汉化 液晶仪表盘 电动折叠后视镜 LED双大灯 灯光包带随动转向 电尾门 前后雷达 前排座椅加热半电动座椅氛围灯 运动方尾喉 全景天窗 胎压监测 18轮后排遮阳帘 门把手迎宾灯 LED雾灯 真皮座椅 报价65万(电议优惠)

18款宝马X5 3.0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解析

细致程度都是同级别的优秀水平

2018款平行进口宝马X5 ,10.25英寸的中控屏无论是尺寸还是细致程度都是同级别的优秀水平,当然iDrive也没有辜负这块美屏。车辆绝大多数的功能都可以通过iDrive在屏幕上操作。导航和音频接入的效果都很出色,全景倒车影像、夜视等配置的加入也提高了X5的技术含量。

18款宝马X5 3.0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解析

成为长途时的好伙伴

后排的配置相比上代车型也有一定的提高,双区自动空调带有**可调的电加热座椅,后排**娱乐系统则成为长途时的好伙伴。全景天窗的尺寸不算突出,不过可打开的面积相当大。后备厢都采用两段式尾门开启,载物空间的规整程度也令人满意。两车在后备厢参数上各有优劣,不过从官方给出的后备厢容积来看,新X5要略胜老X5一筹。

18款宝马X5 3.0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解析

3.0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8款平行进口宝马X5发动机型号一样同为N55B30A,3.0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由于加拿大地区与国内销售地区不同,所有爆发区间可能与国内稍有不同(要高于国内中规),最大功率306马力/5800-6000rpm,峰值扭矩400牛・米/1300-5000rpm,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8款宝马X5 3.0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解析

总结: BMW X5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加上最新配备的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不仅成为同级别车辆中最高效的车型,部分车身采用航空材质,在重量上也减轻不少,为经济效率做着不小功劳。有粗犷的轮毂、广大的轮胎、超强的越野技巧。客观的说X5仅仅是一款披着SUV的外套的车款,为了满意囿于都会的那些精英们的小小野心,而骨子里却到处寻求轿车的豪华以及恬静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