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盯盯拍的吉祥物“小π”究竟是什么?

汽车 pcauto 2018-04-18 10:35

4月,盯盯拍发布了品牌全新升级后的新LOGO标识,标志着盯盯拍品牌形象的全新定位,也代表着盯盯拍在公司发展规划上的重新布局。同步,盯盯拍吉祥物“小π”正式发布。

小π正式发布,大眼萌宠形象聚焦视觉

吉祥物小π的形象设计承袭了盯盯拍原有LOGO里狗的元素。狗本身拥有忠诚守护的性格特性,也代表了友好与陪伴,透露出智慧与灵性。一只眼睛的形象表达了盯盯拍专注于视觉技术的愿景,专注创新用科技赋予机器智慧,让机器成为人类的眼睛。而“小π”这个名字来源于圆周率“π”,它是一个无理数,即无限不循环小数,代表着盯盯拍对于技术创新的无限追求。

盯盯拍推出形象呆萌、但颇具技术工程师风格的小π作为吉祥物,它将作为盯盯拍品牌与用户沟通更具象的桥梁,通过盯盯拍微博、微信以及各种官方平台的展现,以更轻松友好的方式向用户介绍盯盯拍各种产品的黑科技等等。盯盯拍希望通过小π更具亲和力的表达与丰富有趣的内容,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进而加强消费者对盯盯拍聚焦视觉、专注技术创新的品牌印象,同时也希望能够更好的拉近盯盯拍与用户的距离。未来,小π不仅是吉祥物,更是盯盯拍未来智能交互系统的语音精灵。

与此同时,盯盯拍为了迎接吉祥物小π这位“新生儿”的诞生,与苏宁易购、搜狗等近20家品牌的官方微博进行跨界联合露出,覆盖了数码、科技、财经、生活服务等多个领域。

这次小π吉祥物与众品牌的联合露出,以品牌拉动品牌,将受众群体对于单品牌的认知转化为双品牌的认同,更加深了盯盯拍小π与各品牌消费者之间的联系。

小π不止是吉祥物,更是智能交互的语音精灵

随着越来越智能化的科技发展,智能语音系统也逐渐的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苹果的“Siri”,亚马逊推出“Alexa”语音助理,语音交互确实能够大大提升人们操作的高效与简便。而在汽车驾驶环境里,因安全因素限制,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能做的额外操作并不多,除了驾驶操作之外,智能行车记录仪社交属性以及更多智能设置如果也设置为语音,则大大的增强了驾驶的安全系数,就此问题,其实语音操作在车载领域渐渐变成了刚需。对此,盯盯拍对小π也有更长远的技术规划,未来盯盯拍更希望驾驶员通过小π直接进行语音操控,让机器做你想做的事情。

此次,在盯盯拍mini ONE新品上尝试性的搭载了小π智能语音声控,目前基于车载计算能力和云计算平台,驾驶员能够能过小π进行抓拍图片、开启录音以及关闭录音的语音声控,解放双手,操作更安全便捷。

盯盯拍希望小π将伴随车主消费者的整个行车体验,为用户带来轻松安心的快乐体验,让行车记录仪从一个机器,变成一个有生命、有情感的伙伴。未来,小π更充当着盯盯拍智能交互系统的语音精灵,预示着盯盯拍意在打造符合未来人车互联的移动生态空间的目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