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M850i或6月15日亮相 有望年内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4-28 11: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宝马还没有揭开8系的面纱之前,M850i xDrive已经开始被曝光,之前又是M8敞篷版的路试谍照,难道宝马是想把整个系列放到一起发布?

第一代宝马8系在1999年停产,直到今天的第二代车型之前,8系一直是处于冰封期。第二代8系目前已经处于最终开发阶段,“高度动态的操控特性”是官方对这代车型的承诺,因此8系的重心、车身和悬架刚度都会被进一步优化,主动转向和四轮转向在这个级别车型上也是必不可少的配置。

V8发动机已经被重新设计过,在1800转便可输出750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还是8速自动变速箱,还有一套四驱系统。

宝马承诺8系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相信M8和各种衍生车型也会紧随其后。(文:太平洋汽车网 陈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