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北京车展:全新奔驰E级敞篷版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4-28 11:24

【太平洋汽车网 2018北京车展】全新奔驰E级敞篷版在此次北京车展上和国内消费者首次见面。新车基于双门的E级Coupe打造,整体线条基本保持一致,熟悉的各种家族元素在敞篷版车型上同样体现,而最大区别是车顶提供开合功能,时速50km/h以下,车顶可在20s内打开或关闭。

尺寸方面,奔驰全新E级敞篷版长宽高分别为4826/1860/1428 mm,前后轮距分别加宽67和68mm,电动折叠敞篷可选深棕、深蓝、深红或黑色。

新车内部维持了奔驰E级Coupe的超高水准设计,涡扇造型的四连排空调出风口成为E级家族的标志性元素,此外车内还将会配备7英寸仪表盘和8.4英寸中控液晶屏,当然你还可以选择12.3英寸大屏。人机交互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新车还可选装AIRCAP风挡系统和AIRSCARF颈部吹风系统,而且后排支持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E级敞篷版提供汽油版本包括E200、E300、E400 4MATIC以及柴油版E220d共四款车型可选。E200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300Nm;E300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峰值扭矩370Nm。E400 4MATIC则采用3.0T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kW(333PS),峰值扭矩480Nm,全系均采用9速自动变速箱。(图/文:太平洋汽车网前方报道团/李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