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潮流智趣座驾 实拍体验福特全新福克斯

汽车 pcauto 2018-04-28 11:22

【太平洋汽车网 2018北京车展】在北京车展前夕,福特在中国以全球首发的姿态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换代的福克斯,这足以看到了福特对中国市场的足够重视,而我们也愿意看到更多的车企以全球同步的姿态来引入最新车型,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车展上,福特展出了全新福克斯的三厢以及两厢ST-line车型,对于这么热门的车型,自然不会放过,一起来体验感受一下全新福克斯的车型。

全新福克斯三厢版

在外观上,全新福克斯依然是保留了大嘴进气格栅的家族化前脸,辨识度很高,而细节方面的提升也让人对其有了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相比现款福克斯,全新福克斯的的大嘴中网设计的更低,营造出俯冲的姿态,视觉冲击力方面也因此变得更强。

全新福克斯的大灯设计颇为讲究,锋刃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把全LED大灯上下分隔为两层,分层的设计也极为罕见,不规则的犀利造型颇为有神。

下方的雾灯与狭长的黑色下进气格栅巧妙的相连,再加上导流槽的设计手法,让整个车头增色不少。

全新福克斯的很巧妙的利用了各种线条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车头引擎盖上方的犀利线条很动感,波浪形的立体腰线又呈现出力量感。另外全新福克斯三厢版的风阻系数也到了0.25cd,对于高速巡航降低油耗和提升加速性能很有帮助。

不同的线条汇聚在全新福克斯身上丝毫不突兀,反倒让车体的姿态更低,更具有视觉冲击力。

后视镜尺寸偏小,但是搭配上盲区监测的话就没什么问题,搭配长条形的LED转向灯,造型挺好看的。

全新福克斯官方目前依然没有公布尺寸,但是轴距方面确切是加长了不少,这对于后排空间的提升很有帮助,毕竟福克斯一直在坚持使用四轮独立悬挂的结构来保证运动操控性。

至于尾部,微微上翘的行李厢盖尾部与下方的保险杠形成了一个凹面,相比激进的前脸感觉要收敛了不少,符合三厢车型的定位,彰显大气。

从后车门开始隆起的腰线一直延伸到行李厢尾部,颇有美式肌肉车的样式。

组合式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内部造型独特,识别度很高

展出的全新福克斯三厢配备的为17寸轮毂,相比两厢的版本会更为注重舒适性,马牌的UC6轮胎也是一款注重静音和操控均衡性的产品,尺寸为215/50R17。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