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捷豹F-TYPE售59.80-203.8万 增2.0T

汽车 pcauto 2018-04-28 11:2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新款捷豹F-TYPE日前正式上市,新款F-TYPE首次增加了2.0T车型,共有2.0T、3.0SC和5.0SC三种动力,售价区间为59.80-203.80万元。

新款捷豹F-TYPE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后驱硬顶版 59.80
2.0T后驱敞篷版 64.80
3.0SC后驱硬顶版 79.80
3.0SC后驱敞篷版 84.80
3.0SC四驱R-Dynamic硬顶版 99.80
3.0SC四驱R-Dynamic敞篷版 104.80
5.0SC四驱SVR硬顶版 198.80
5.0SC四驱SVR敞篷版 203.8

 

  新款F-Type提供3种不同动力的车型,不同动力的车型的外观存在细微的差异,主要体现在保险杠两侧进气口的位置。F-Type的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并且带有自适应功能,能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做出相应的切换。

 

  F-Type的内饰也和旧款相同,换装超薄座椅,座椅框架是压铸镁合金,具有更高的强度重量比,重量却轻了8kg。捷豹还对这套新座椅进行人体工程学优化,使其能提供更强的侧向支撑,同时不同车型头枕上的钢印也会不同。

  

  配置方面,F-Type搭载一套ReRun系统,该系统使GoPro摄像机的实时视频能够显示车辆的关键性能数据,包括速度、档位选择、方向盘角度、制动力、g值和节气门位置,通过动画测量仪显示相关数据。驾驶者可使用智能手机通过USB无线连接到GoPro和新的F-Type信息娱乐系统进行画面录制。此外还搭载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集成GPS等功能。

 

  新增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299PS)、峰值扭矩400N·m。3.0SC车型搭载与现款一致的3.0SC V6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340PS);F-TYPE 400搭载的3.0SC V6发动机经过升级后最大功率达到294kW(400PS),比现款多15kW(20PS);而SVR车型则搭载一台5.0SC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3kW(575PS)。全系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陈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